close








妳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講得我好像是同性戀?!xD

哈哈




妳知道啦

我在說妳>///<

看到妳無名好友

很感動

淚流滿面的說...(其實是因為總統大選=  =”)




二個原本只是補習班同學

沒有說比那些跟妳很好的人很熟

而且一開始看不順眼(真的囧 別打我)

現在卻是同手同腳、生命共同體?






我很在乎妳

很在乎 很在乎

看妳 看得比任何人還重要

因為

妳不論是誰 都可以對他很好

但我決定不只當妳普通的朋友

我要當妳一輩子、而且是最好的知己:)




朋友不就是要互助嗎?

不論妳現在是在哪裡

還是怎麼了

我永遠都一直會是妳的朋友

既使我們以後各奔西東

也要踏著彼此的夢想前進

Friendship這艘船?還是會一直開下去的:)




未來 我會永遠在妳身邊陪著妳的,女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