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小瑄去火車站

給了她500塊(看我對她多好)

叫她自己把她解決掉xD

我卻花了1千多(拍手)




最重要就是我有耳洞了

只穿一邊 =     =

因為可愛的耳環們在呼喚我




為了到後火車站

我們買了月台票路過〝火車月台〞(開玩笑)

我一直囔著她我要坐火車




到後火車站

我們一路有賣衣服的就逛(包括老人服飾

我買了一件350殺價變280的背心

然後去找搭配它的格子襯衫

但是一路找都八九百

不過後來找了一間250的類似款

結果配起來很鳥

算了=     =




回去前

去了火車站裡面的店逛

好棒

等公車時還遇到去打工的孩子=     =



以為醬就結束了

結果小瑄回來密我其實有很大的問題=     =

1.買的眼線膠不是黑色的=      =

2.製作耳環的材料不見了=     =

我...

算了我可能沒捐錢給阿共吧=     =

但我支持謝長廷 

肖欸=     =

對了色魔妳們的大麥町之旅好玩嗎?

記得明天帶220給我阿

我的生日日日日禮物: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