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

很不小心地

跟容仟去逛崛江= =”

哈哈

收穫良多=ˇ=

而且她不小心幫我付了很多錢=口=

對她很抱歉...

回來時還不小心坐了TAXI

好野呀呀呀



容仟還有不小心做了指甲...

還不錯.ˇ.

不過那個人手藝超好滴~

下次基測完我也要去給她做光療指甲:)

 



還有拍貼貼、買鍊鍊、買衣衣、買靴靴...

平常不爽的心情都因為花錢而不小心消失了~= =



我愛花錢 我是敗家女



其實最會花的還是容仟賊賊

因為她不小心花了3000多xDDD

顆顆



對了

我在寶雅下車的時候

突然瑩瑄打來說要跟我去吃飯

我整個不知所措...

哈哈xDDD

太突然了辣

下次咩

=ˇ=



畢旅完我請妳吃S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