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改文章)


Oh、 考完了

用什麼字形容?

ㄦ...不太好

社會錯了4題 英文也許錯一題!?OTZ

其他不想對 太爛了

希望媽祖保佑阿阿阿




第一天

帶著緊張的心情去考試

其實也還好!?

我在測驗說明的時候像個過動兒

靜不下來xDD

搖桌子玩墊板

不然就是轉頭說唇語

監考老師這二天都在注意我:目


考自然時

有考一題什麼電路的

不會

答案是有電阻的,是嗎?


休息時間

跟仟仟原本要去買飲料喝

結果被國文老師逮到

他說妳們去買要罰抄課文咧

後來買了八寶粥


其他休息時間都跟仟混

還玩起我會噴水的電風扇xD

筱言姊姊被噴...

大家都超怕妳的xD


對了我作文題目”當一天的老師”寫離題了OTZ

唉 我有點想撞馬桶自殺




第二天

數學全部都超沒把握

最後一題猜了一下

答案是(C),對吧!? 

許天才也說是(C)


考完去唱了大帑殿




摁接下來要好好的來玩

玩到天昏地暗!




神阿,請您讓我上三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