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床開始努力打扮xD


幹嘛啦   我要去三民約會噢 xD ?


不是 =  = "   我要去報到而已  ( 笑倒 )


而且還是穿著陽明校服去噢  ( 驕傲 : ) )


但是配了令人討厭的黑色&灰色膝上襪 xDD


反正平常在學校都不能穿就讓我穿嘛  


不過感覺起來大家好像都在注意穿陽明制服的? ( 好看 ? )


阿算了可能是裙子破了所以一直看我 xDD ( 笑昏 )






三民本名為"高雄市立三民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 (我背起來了= ˇ = )   好這不是重點 =  = 


它附近很熱鬧噢噢噢


學校旁邊就是漢神巨蛋   爽啦xDDDD   不過這樣我可能會破產 =  . .  =


旁邊還有捷運站、蓋得很高級的婦產科醫院 ( ? )   . . . . . .


總之很熱鬧啦不要太忌妒我xDD






到了三民門口


我媽竟然把車開進去 ( ! )


以為自家花園噢 =  = "   超丟臉的 - / - 


哈哈哈哈哈哈






學校蓋得很漂亮是我想讀的原因之一


不過去繳切結書前我媽竟然還問我說要不要反悔去讀美容科?!


我整個囧掉 . . . 想太多噢 !!!


我讀不到觀光我也認了去讀綜高還叫我在最後一刻更改我的人生大事 . . . ?! 肖欸  =  = 






報名完去會議室填校服購買單


看到很多國中生穿著自校制服 . . .  


幹看一看還是陽明的好看 =  =   什麼普門中學阿xDDD


對了在填表時   坐我對面的竟然是觀光科的死胖女 )


而且連她姊都是三民人 ( 偷聽 ) . . . . . .


我懷疑他們都是社區生啦不然怎麼姊妹都三民人 =  = ?


厚我的觀光啦不公平不公平 ˊ ˋ ( 只能看她高興的填表 = 口 = )






填完表去試穿制服~只能形容三民制服很像Cosplay的裝扮 ( 不   應該說很像日本A片在穿的 )


我衣服的SIZE都是最小號的 =  =


而且幫我量身體的是個帥哥叔叔噢xDD ( 羞 )


幹還不小心偷量我胸圍 . . .  色欸 ( 奔 )






他們校服真的超好看的 ( 豎起大姆指 )


這也是我想讀的原因之一啦


對了立志的仟說要順便幫她帶一件耶   哈






弄完以後去看校車的路線(我以後都要坐校車上下學了


不過算還蠻爽的是我家是"林園線"的"鳥松站"


是最晚上車的而且是最早回家


家位林園線的 6 : 00 就要起床而且要最慢回去 . . . 可憐啦   哈


但是據說一年級的要等二三年級5點下課才會發車一起走


那這樣放學可以跑去瑞豐夜市玩了xD ( 發現我高中生活真是精彩阿xDD )






全部辦妥後我媽突然搭訕一個美容科的學姊聊天


我則是到處晃到處拍啦


三民真的很正點啦不是我在說 = ˇ =


我要征服綜高   稱霸三民啦 ( 笑倒 )


反正對未來充滿期待嚕 !






對了我阿公人超好的啦


他還到處去問三民的老師可不可以進去後轉科考到觀光


他們說可以欸欸欸 : D


噢謝啦阿公


老實說他平常不太理我的說xDD


真是反常 ( 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