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民都弄妥了   我暑假不知道要做什麼耶 . . . 


不過昨天接到鳳山某補習班的打工電話


它說時薪 100 ( 算還可以接受 )


只要一天二三個小時去打電話推銷就好了 xD


而且我媽也 Agree了 : D 


太好了那我去打工了掰 : ) 






才畢業過了二天就很想你們大家了啦啦啦 !!!


還有親愛的ㄨㄨㄨ啦


讀什麼師大附中阿垃圾 =  =


馬的我會很想你啦啦啦啦


算了直接奔去找他 - / -






回想以前起快樂的三年就好感傷 . . . 


我每天都為你們哭欸 ( 昨天 + 今天 ) 


好希望有天 1400 人再相聚 ( 天方夜譚 )






不過事到如今都畢業了


要向未來看噢


而且全力以赴 ! ( 吃魚說我難得會講這麼有意義的話 =  = + )


雖然萬分不捨   萬分不願意


但它有一天終究會來


我們必須默默接受   既使哭過以後也要快樂的迎接未來 !


就把失去當成一種獲得吧


什麼都不重要


只要記得以前擁有的   只要記得幸福它來過


就很足夠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