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 18 是我在國中最後快樂的一天


因為我得到了很多的祝福及擁抱


我喜歡這種氛圍


但也許這讓人有點感傷


不過我們還是要快樂的牽著手把這句點畫下 : )








今天原本想早點起床MAKE UP


但是依舊睡過頭 = =


算了我就從衣櫃拉了一件制服來穿


也是最後一次穿了 : (






到了學校


摁我先把送楊忠老師的可樂拿給他


他超高興 : ) ) )


回教室後大家都一如往常一樣聒噪xD


還有容仟她跟我穿的衣服都是450596噢( 甜蜜蜜 )






去畢典綵排


摁蠻酷的


音樂我還蠻愛的


但是很幹你娘的是我綵排就很想哭了 =  =


為什麼離別如此痛苦 =  = ?






綵排完我們準備去吃松江庭(同學會)


在教室MAKE UP XD


剛好言來找我拿唐老鴨 -  /  -  (羞)


(中間穿插一段我去那花送老師的時間XD)


完成後我們到學校門口叫計程車坐去寶雅逛了一下


11:30去松江庭開始吃


真的好吃耶 : )


不過隔壁民族的一直嗆我們很煩欸!


以為你們先拿了畢業證書很了不起噢!






吃完回了學校


準備畢典


噢真的超熱根本沒辦法有哭的FU阿


而且還中暑 =  =


不過聽著音樂


最後我跟吃魚同時哭了 : (


厚很鳥欸欸欸欸欸!!!


不哭不哭!!!







回教室後老師發成績單&放榜通知單


我上了美容科&綜高 =  =


還有拿了畢業證書後就溜去樓下找人


去找傳說中的ㄨㄨㄨ要電話


還有擁抱很多人呢!(不管男女生 - / - )


也留了電話 : )






原來畢典力量很大


感覺今天"討厭" 2 個字它都消失了


而且還意外發現其實我在大家心中很重要!??


我很喜歡擁抱   它可以解決紛爭


而且我們感情可以更好!


不管我讀的學校遠在三民家商(我要讀綜高)


我永遠永遠會記得今天得到的感動


不會忘記我背後有一大群朋友陪著我


不管前面的暴風雪多大


只要想到你們我就有了無比的力量


我們一定還會再見


我們"朋友"這兩字會永遠繼續經營下去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