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棒


去滌心園唱歌耶


感覺很快樂也很感傷!?








對了今天早上發現了重大的事!


上次去穿的新耳洞老闆給它穿得很歪- -


拆針後根本不能再穿過去


馬的浪費我錢也浪費我時間

要等它復原再穿嚕








今天下午大家去滌心園唱歌


還有吃麥當勞


很開心








起初我還不敢唱歌


後來覺得還蠻好玩的


就先點了“對的人”(好難= 口 = )


哈 歌聲是不怎麼好聽xD


欸但是我聲音夠大欸好不好


哼 =            3    =








對了有幾首歌還蠻經典的


就是“如果還有明天”還有“對妳愛不完”


酷阿xD


下課時間吸引超多人來看的:目


我們班很會帶動氣氛噢:)








雖然只有短短兩節課


但快樂的程度不會輸給吸毒噢


今天來學校真的沒有白費


實在很好玩


但是能這樣大家在一起唱歌有幾次阿?


真是的我有點討厭畢業:(


幹我畢典一定會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